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沙雕小段】性感逗哏 在线抽风

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您以为台上说的段子都是假的呐??

接下来带您领略一下相声演员的生活风采。

接下来请您欣赏德云社群口节目——《逗哏的一万种抽风方式》

【饼四】

算了,饼爷日常想起一出是一出,四爷都习惯了。

 

【良堂】

“咳咳咳……周宝宝……我以后没办法照顾你了,你要保护好自己啊。虽然我走了,但是我把这些画都留给你。以后都要好好吃饭,不要怕胖……”

“先生,您不就是想让我把手里的烟掐咯看你画画嘛……说的这么凄惨。”

“周九良,你是真的一点生活情趣都没有!”

“孟鹤堂!!!你刚才是不是说我胖来着!”(九良掀桌.JPG)“晚饭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去吧!”

“这样啊,那我锅里炖的牛肉……”

“不吃多浪费啊孟哥~咱吃饭吧!”

自家养大的孩子,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吃饭!

 

【祥林】

“阎鹤祥先生,您是否决定跟您身边的先生过度一生”

“是的”

“阎鹤祥先生,您真的愿意和您身边的先生共赴余生,工作上相互扶持,生活上相互照料吗?”

“我愿意”

“恭喜您,喜提麒麟神兽一只,而且他已向您发起回家申请。”

“???你直接说我师父找我不就得了???”

“快点的吧,我说了七点回家,一会迟到了我爸就该说咱俩了!”

“那你刚才一本正经地浪费我五分钟???”

“这么说你刚才那些话都是假的???”

“我……”

 

【九辫】

最暖心舅舅——张云雷在给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安迪小朋友讲故事

“从前有只小兔子,他跑着跑着就撞树上了。然后就被猎人捡走了,于是那个猎人每天都来这个树桩旁边等着……”

“舅舅~这个兔子为什么会撞在书上啊?”

“因为他眼睛太小了,啥也看不见……”

贤良淑德的舅妈——杨九郎先生:“???”

“那,舅舅,那个猎人干吗每天都在这等着啊?”

“因为他腿不好呗”您的好友一语致胜·馕上线

“不不不,安迪别听你舅妈瞎说,那个猎人是等着骑兔子呢”

“哦,那小兔子还来不来了?”

“来!因为他憋着骑那猎人呢~”

“杨九郎!你给我滚!!!”

 

【鱼进锅】

“谦儿哥!我想你啊!!!呜呜呜~”

“德纲啊,我就半小时没见你,你咋变得跟安迪似的?”

“我想你啊!我想你想的都不行不行的了!”

“???你是不是在隔壁看孩子们秀恩爱呢?快回来吧,我沏茶等你!”

“哎哎哎!来了!”


评论(5)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