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采访体】某知名老艺术家竟与搭档在台上公然亲亲!疑似好事将近

【一荻】

各位读者久等啦!今天一荻记者团奔赴前线,竟然偶然挖到了巨糖!

大家心目中冷淡的周老师与其拍拖多年的搭档孟老师竟公然在台上玩起了亲亲!

现场一众粉丝得到了满足,并当场炸成烟花,并且导致诸多粉丝血糖浓度急剧飙升。

现场情况到底如何,两位当事人对此事又有什么回应呢?

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前排吃瓜吧!

首先我们先来采访一下粉丝朋友们

你好,这位粉丝朋友,我是孟周小报的记者。请问今晚的整个过程您都看到了吗?

【粉丝A】

啊!!!我当然看到了!!!今晚的小先生是什么神仙啊!!太宠了吧,我死了我死了……

【一荻】

这位粉丝请您稍微控制一下,控制一下……

这位粉丝似乎不大冷静啊,咱们采访一下他旁边的这位朋友

【粉丝B】

我老公居然在台上光明正大的亲别人了!!!哼!生气!

我另一个老公说相声的时候居然被人亲了!哼!更生气了!!!

我才不会嗑他俩呢!  哎呀!真甜

【一荻】

这位粉丝朋友,您让我想起一句文言文:

你可真是想瞎了心了。

就目前情况来看,台下的观众都疯了,咱们去后台看看当事人和师兄弟们怎么说罢!

(一荻友情提示:前方高甜,单身读者请自备人形抱枕;其他读者请自备胰岛素、心脏起搏器、瓜子儿、小板凳等)

 

【后台沙发上,孟老师正窝在周老师怀里,孟老师举着手机,周老师正在给孟老师揉腰,俩人仿佛实在跟朋友视频聊天】

 

【一·硬着头皮·差点被周老师眼刀杀死·荻】

两位老师今晚表演辛苦了!很抱歉打扰两位……

【孟鹤·超级软萌·堂】

哎?你是不是上次那个……??谁谁谁谁来着?

【一·被偶像记得满眼星星·荻】

对对对!上次也采访过您,我是一荻。

【孟鹤堂】

饼哥,我这采访呢,先挂了啊

【一荻】

烧老师嘛?介意我采访一下嘛?我们也想问问烧老师的看法。

【孟鹤·超级爽快·堂】

呐,手机给你,你问吧

【一荻】

饼爷您好,我是上次采访过您的记者,一荻!请问您对今晚两位老师演出中的小插曲有什么看法呢?

【饼爷】

你看看你看看,你上次还问我这俩人私底下关系怎么样,这回让你们看看,这俩人腻味着呢!这还是台上搂着点呢,台底下啧啧啧,没法看没法看……

我给你说上次我去他们家……

【九良】

饼哥你快登机去吧,一会赶不上了!我们不打扰你了,挂了啊!就这样拜拜!

【一荻】

周老师您这手可太快了……(捂脸)

你倒是让饼爷说完呐!

【九·迅速冷脸·良】

不行!等他说完你们就没法播了……据说最近严打……

【孟·一脸懵·鹤堂】

周宝宝,饼哥刚才要说啥啊???我咋不知道呢?他啥时候去来着?

【九·瞬间温柔·良】

嗨,上次他去你不是累了吗,睡着呢。没叫醒你~

【一荻】

有人可怜一荻小朋友来给我送一针胰岛素嘛,我感觉我要死过去了……

 

【电话突然响了】

 

“小妖精!!!!你好久不给我打电话了!咱俩好久没打电话了!”

九·吃醋·良+九·超酸·郎:“你俩统共一周没见!!!!”

“小哥哥听说你今晚挺狠啊!嘿嘿嘿,台上亲脸?你是不是又犯错了!”

“什么叫又啊!!!”

“你上次喊老公是为啥你自己没数嘛?”

“我……上次是没睡醒!”

“???晚上九点十点没睡醒?”

“行了!你不许说了!!!”

“就说就说,略略略~”

一语致胜·良上线:“师哥,您可是天天在台上秀恩爱,您这一天得犯多少错啊!”

“我……我们那叫日常好不好!”

九·我是小霸王我怕谁·馕:“九良,你这明显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你倒是想天天秀啊,你孟哥也得跟你秀啊!再说了,你这人设完全不允许你秀”

“你管我?我从这一场开始,场场秀,天天秀!去他的人设!媳妇最要紧!!!”

 

 

【一荻(眼露精光)】

嘿嘿嘿,虽然两位当事人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但是我们还是收获颇丰!这次的采访就到这里啦!

嗝~对不起大家,狗粮吃的有点饱

下次再见~嗝~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