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德云宿舍329【又名:卖孟鹤堂联盟】

孟鹤堂失恋了。

听起来是件大事。但是听见这件事的郭麒麟、张云雷、王九龙排着队翻了仨白眼。从大一上学期到如今的大二上半年,孟鹤堂失恋的次数比他们宿舍校公选课集体迟到被罚在教室门口罚站的次数还多。

孟鹤堂一脸委屈,谴责三个人没良心。三个人却默契爆棚地举起手机冲他晃晃:“吃鸡来不来?”“我刚失恋!哪有心思!”张云雷掀起眼皮斜他一眼:“来不来,不来我们匹配了啊?”“海岛图我就打!”“雨林!爱来不来!”“我刚失恋你们能不能……”“孟哥,你别挣扎了,我们准备匹配了。”“来来来!来不行嘛!”

孟鹤堂连续玩了三局,总算是放下了手机。并不是因为良心发现,而是连坑三局被郭麒麟踢出了队伍。孟鹤堂正托着腮看着仨人打的尽兴,就听见门外敲门声。“谁啊?”“孟哥!我去吃饭,你一起嘛?”“哎九良啊!走着走着!”

一开门,孟鹤堂就瞬间哭丧脸,一头扎进周九良怀里:“九良啊!哥哥失恋了~”九良的唇角向上挑了一下,伸出手去拍孟鹤堂的后背,安慰小孩一样的:“孟哥~没事啊,舞蹈系出了名的帅哥居然能被甩了,她们绝对是眼瞎了。走了走了,咱吃饭去,我请你吃饭!”“你说的啊!我要吃火锅!!!”“走走走,吃啥都行!”

这一顿火锅,其实孟鹤堂吃的有点不痛快,他一抬头就看见周九良看着自己愣神。连着三四回,孟鹤堂只能不断地找话题。

“九良,你怎么不谈恋爱啊?”“我等人呢”“哟,小孩心里藏着人呢啊?是不是我们系的小姑娘啊?说说,哥哥给你撮合~”“还真是是你们系的”“哟哟哟,我还真猜对了!我们系的小姑娘们确实是招人,身材样貌都好!”“嗯,你们系的男生也很帅。”“那可不,我这样的在我们系都排不上前五……”

“哎?九良你怎么不吃啊?”“我健身呢,不吃这些……”“嗨,你早说啊,早说咱不吃这个啊”“没事,为了你我愿意……”

俩人越说越开心,酒是喝了一瓶又一瓶,手机也都甩在一边,全然没注意宿舍群的动向。

孟鹤堂本来心里就有事,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周九良还没怎么着呢,孟鹤堂就开始晃荡了。俩人搀扶着站在329门前,孟鹤堂敲门敲了半天也没人答应。掏出手机,脸都快摁在手机上了还是没看清他们发的消息。周九良接过来一条条念给他听。

张云雷:“我跟九郎去市里玩去了啊,周日下午回来。”

王九龙:“孟哥,我看GD演唱会去了,小黑总好容易抢到的票,估计晚上回不来了。”

郭麒麟:“我爸接我回家,说安迪想我了,我回家陪安迪过周末去啦!”

“这帮孙子们,钥匙都不给我留就走了!真行!”周九良想了半天,回自个儿宿舍更没法整了。“孟哥你在这站着啊,我找根铁丝去。”周九良在宿舍寻摸半天,总算从床上掰下两根铁丝。回去了一趟,孟鹤堂都已经坐在地上数手指头了。总算是鼓捣开门,把人架到床上去。

孟鹤堂第二天起来还有点头疼,但是好在还是没断片,想起昨天周九良给自己擦脸,最后又给自己擦背有点别扭,心里烦躁,准备翻个身,一回头好么,自己还在人怀里睡着呢。孟鹤堂这一顿翻腾给周九良也折腾醒了。周九良努力睁了睁眼,看清眼前的人:“孟哥~你还头疼不?我给你按按?”人还没完全睡醒,带着奶音又有一点慵懒的性感在里头。孟鹤堂心里像是被戳了一下,憋不住的想笑。

九良眼看着身旁人笑了,胳膊撑着脸侧起来,盯着人看。孟鹤堂被盯得怪不好意思的,小脸儿变得粉扑扑的。周九良低头碰了一下孟鹤堂的唇,孟鹤堂愣住了,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腾一下坐起来,翻身往床下走,站的急了,头一下顶在上铺的床板上,嘶着凉气伸手揉脑袋,又趟浪着把拖鞋穿上往外跑。跑到楼道又反应过来了,回来伸出脚来踹九良:“起开起开,这是我宿舍,滚滚滚,回你自个儿宿舍去。”

周九良也不恼,笑眯眯站起来,又在人脸上逮了一口,哼着跑调的歌曲慢慢悠悠往回走。

329宿舍群:

孟鹤堂:“我被周九良那小子亲了两口,还不反感怎么办?”“我好像真的弯了怎么办?”“我还觉得很甜怎么办?”

 

坚持搞定孟鹤堂小组(微信群):

孟鹤堂预备役老公:谢谢各位哥哥弟弟,成功转正

张云雷、王九龙、郭麒麟:别忘了我们的火锅。

孟鹤堂预备役老公:两顿!

张云雷、王九龙、郭麒麟:恭喜你又多了一个跟孟哥独处的晚上。


评论(4)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