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饼堂】冰糖cp的小甜饼

俩人难得一起在国外演出。

孟鹤堂和烧饼都有点兴奋。堂堂越来越火,演出安排也是越来越密集,俩人鲜少有时间凑在一起。这下可好了,让这俩人凑了堆,郭老师也知道俩人不容易,只要不耽误工作,就由着俩孩子去闹腾。陌生的环境,没几个人认识,也不用遮掩,大大方方牵了手到处压马路。这种感觉熟悉又陌生,像老五队一起奔波各地的动车车厢,又像嘈杂的后台里那间只属于他们俩人更衣室。孟鹤堂可没时间悲春伤秋,他现在满心都是和烧饼一起度假的欢乐感。睁眼醒来,枕边不是烧饼,却是几天前二人新得的小猴子和长颈鹿。上面躺着张荧光色的便签,一看就是骚饼的风格:“下楼探路”孟鹤堂笑着,把纸揉作一团:“字真丑,一点长进都没有……”想了想又把纸规规矩矩地展开,压在床头烟盒下面。把自己跟床剥离开来,走去浴室。推开门,一团乱糟糟的,昨晚俩人的犯罪现场还是一片狼藉,孟鹤堂站在门口想了半天烧饼今天早上是怎么刷牙洗脸的。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手机却响了。“饼哥~”“起了吧?”“嗯,刚起。诶,我问问你啊,浴室这么乱你咋洗漱的?”“嗨,我这不是怕打扰你睡觉嘛,我去小四他们屋洗的。”“拉倒吧!你就是懒!”“嘿嘿嘿……你快收拾,我楼下等你~今天带你去跳蚤市场玩玩。”“得嘞!”孟鹤堂一听去玩更来劲了,衣服也不仔细挑,里面一件白色打底,外面随手套上一件针织开衫外套抄起手机就往楼下跑。烧饼等人等了十分钟,站在路边抄着口袋无聊地踢石头。他觉得自己此刻哪像三十岁的男人?活脱一个在宿舍楼下等对象的傻小子。正想着,就听见有人喊饼哥“小傻子似的~”烧饼都没美够三秒钟,就拧起了眉头:“说傻你是真傻,这么冷你就穿这么点衣服?”一面生气一面心疼,拉开衣服拉链张开手,一把把人裹紧怀里。怀里的小傻子把头往里拱了拱,拱得头发乱糟糟的,手臂环住腰,又抬起头来冲着烧饼傻乐。烧饼又把怀里的人紧了紧:“还冷吗?”“嘿嘿嘿,不冷!”烧饼看着孟鹤堂眼里带着星星,笑得弯起来,低头拿嘴唇去碰他的。自己的唇是凉的,孟鹤堂的唇却是暖的、软的,这种感觉就像冬日里的热源,让人忍不住凑过去,只想凑的更近些,再近些。欧美的街头,这样的场景实在不算少,却鲜少见两个亚洲男子在街头上这样无所顾忌地宣泄自己的爱意。过路的人笑着吹了个极具挑逗意味的口哨,眼里明晃晃全是羡慕。烧饼冲人颔首一笑,孟鹤堂的脸却发起了烧,像极了沙滩上的夕阳。烧饼越发来了兴致,凑到他耳边,也不说话,只冲着耳朵眼里面吹气,孟鹤堂笑着直往旁边躲,又被人用手臂箍住,逃不出去,只能咯咯笑着往人怀里钻,不住地摇头。烧饼抬起右手一掩,轻轻咬住,孟鹤堂整个人一激灵,把头埋的更深了。烧饼推他起来:“得了得了,不闹你了,快上去添件衣服,咱走了。”孟鹤堂头依旧垂着,耳尖红的厉害。伸手去勾烧饼的指头:“你和我一起上去嘛~我……我没拿房卡~”烧饼自然知道他是存了什么心思,也不制止,只摇摇头:“得,今天这行程算是取消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