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郭汾阳视角小段

外面天越来越热了,爸爸师父和好多哥哥都要上船去演出了,他们都走了我在家好无聊的。
没人天天拿着各种好吃的来哄我了,我也没人可以欺负了……不行!我也要上船去玩!可是爸爸说我啥也不会不能去,可是……我会笑啊,你看"呵呵"。他们好多人都说我笑起来可可爱了呢,可像爸爸了呢。我还会……堂堂哥哥教我刹车哭来着,我给你们展示一下,嘎……要不给你们展示一下小鸭子吧——嘎嘎嘎!小辫舅舅还教我太平歌词了呢,我唱给你们听哈:"桃叶~夏天了该长桃子了吧,啧好想吃桃子……"不对不对,跑偏了,嗯……烧饼哥哥还教我舞蹈来着,我跳给你们看哦!哎?第一个动作是啥来着???嘻嘻嘻,你们看我是不是会的很多!!!上次狗粮哥哥还要教我三弦来着,结果我还没有三弦高……我会这么多才艺呢!我一定要去演出!!!!
还是哥哥好,他说悄悄带我去,嘻嘻嘻~他说晚点去,因为这样大家都忙着上船就没人送我回来啦!
不说啦!我跟哥哥上船啦!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