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喵生七日(八)


纯属脑洞!请勿上升蒸煮!


堂堂面上透着不在乎实际上却巴巴的跑去阳台看人家走去的身影。
这楼下的人笑的嘴都快咧到腮帮子上去了,平时见了邻居也无非是点个头应一声就过去了,今天还跟人摆起手来了。堂堂越想越委屈 眼睛垂下来,头也低垂着,生自己的气也生九良的气,扁扁嘴要哭,却喵的一声叫出来。想想自己后半辈子可能都是猫,不能跟师兄弟们逗壳子,不能弹着吉他唱歌,不能跳舞,不能站在台上说相声,不能吃糖,不能刹车哭跟九良撒娇,只能眼巴巴看他去上班,看他跟别人在台上一唱一和,看他去跑步去健身,看他被越来越多女粉丝惦记,说不定哪天他就烦了自己,赶自己走,自己只能做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猫,远远的看着他娶妻生子,一家和睦……堂堂越想越难过,跳到阳台的栏杆上推开窗户。九良,阳台风好大,我好冷,你来看看我吧……算了,你肯定不会来了,永别吧……探出脑袋往外看……算了算了,太TM高了,我跳下去肯定就摔的稀碎,我这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呐……我不如小妖精命大算了,我不跳了,回去吧回去吧……
堂堂跑去卧室跳到床上,把鸭绒的被子挠的破破烂烂,看着里面的羽毛飘出来。"哇……好美……哎?我又能说话了?也对,这是晚上了。九良个没良心的,他回来我就离家出走,反正小妖精和小眼睛住的也近,出走到他们家去……不行不行,九郎肯定会趁小妖精不在把我丢出去的……那去大楠家吧!不行不行,他俩打起架来家都能拆咯,我怕会被误伤……要不去烧云饼家?四哥一看就是贤妻良母,估计能好好照顾我……但是饼哥……可拉倒吧,去了天天吃吐司……算了,我想吃点甜食。再不济大林家?emmmm大林比较忙经常不在家指望大脑袋……算了算了我可能会饿死……"堂堂回过身去把小爪子搭在枕头上"你说说我有多惨啊……呜呜呜~他们都不要我~人家都是成双成对的,我的小孩怎么这个样子啊!不要他了哼╯^╰!你说说从他十七岁开始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他拉扯大啊!这个忘恩负义的小崽子!还说什么爱我……"堂堂突然想起九良的那个秘密本,又跑去书房翻腾出来看后面自己没看完的内容。后面的日记也大多都是一句话
"今天孟哥生日,在台上感动哭了。"
……
"今天粉丝们掏了小红旗,孟哥感动坏了。"
……
"周九良你是闲的吧!我哭我笑都要记下来……你自己笑一回比我哭一回可金贵多了,我都好久不见你不掺杂任何东西的笑了……"嘴上嫌弃心里却越来越柔软,小爪子不住地往后翻,直到翻到一页……
堂堂有阅读障碍,碰到长一点的文字一定要读出来"今天我梦见孟哥了……他站在浴室里……身上都是泡沫,他好白,好瘦,张着嘴喊我,他喊的不是九良,是周航,他说他想要我……我……"堂堂越读越害羞,毛虽然不能变色,脸上却变得火辣辣的。"啪"的一下合上本子,嗖的一声跑到卧室趴在枕头上把自己埋起来。
我把你当儿子,你居然憋着睡我?!!!
哎~不过想想九良最近健身的肌肉……手感肯定棒极了……他宽阔的肩膀,他的窄腰,他的股沟……堂堂感觉越来越燥热,在床上翻滚了无数圈,困意一下子涌上来,迷迷糊糊睡着了。
九良这一场说的很欢脱,虽然没有什么大笑的表情,但是大家还是注意到了他那坠上两块砖头都压不下去的嘴角。后台也瞧出来了,散场,老秦拉住九良"哎哎哎,航哥,今儿怎么这么高兴啊!咱今儿去吃宵夜一起唠唠啊?""不去不去"九良慌不迭摆手"不行,我有事呢!家里着急等着呢!"说着冲老秦眨眨眼,一闪身走人。
老秦懵了,这队长也没回来啊!不行!九良外面有人了!咱老秦是谁啊!咱老秦是秦霄·给队长通风报信·贤,给队长发微信!"队长队长你快回来啊,咱队里啊不是你的后院起火啦!"发完微信老秦美滋滋的背起包去吃宵夜,他才不知道他已经被他航哥拉黑了,而被架空的队长根本救不了他……
九良急急忙忙跑去开车,却没有直接回家,先是打拐去了一趟超市,偷偷摸摸买了两样东西藏进包里,这才匆忙回家。回到家打开了门就四处找人,一遍找一遍嘀咕"不对啊,这点该变回来了啊!猫小了还有地藏,这么大个人他能藏哪去呢?"直到九良看到于是门口散落的几根羽毛"嚯,这还出去逮鸟去了?不对……慢着!我的被子!"果真,他走到门口,就看见已经变回人形的堂堂身上连个布片也没有,就这样躺在一堆羽毛之中,本来已经快要烧到眉毛的火气瞬间消散,变成了从小腹处不断上涌的邪火。
"先生,先生!"
堂堂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喊自己,睁开眼结果仰面躺着天花板的灯光太刺眼,本能的抬手去挡眼睛。抬手……手?!!!不是爪子???堂堂迅速睁大双眼,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手,胳膊,肉乎乎的小肚子,白花花的腿,以及两腿之间的物件……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变回人啦!这下是我抛弃九良他没法抛弃我啦!!!老子翻身啦!"堂堂刚高兴了没有半分钟,就觉得屋里的冷气越来越足。目光一扫看到了床边的两条腿,这裤子……像九良的……顺着往上看,这胸肌……完蛋!是九良!!!
再一想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堂堂从床上跳下来也顾不得拿衣服,光着脚丫子噔噔噔就往外跑。九良也开始跑,迅速堵在门口,一把逮住扛在肩上,疾走几步把人扔回床上。舔了舔上嘴唇"先生,你这是准备跑到哪去啊?准备抛弃我?嗯?"堂堂看着九良眼睛眯起来,忽然想起他日记里面的场景……脸唰一下就红了,他不知道他那张白里透着红的脸有多勾人。九良终于忍不住了,低声咒骂一句"你他娘的就是个妖精!"低头吻住堂堂,手也不住的在他身上滑动……"先生,您知道嘛我本来准备忍一辈子的,结果您却忍不住先来勾引我了。这送上门的肉岂有不吃的道理?"
"周九良你个禽兽!老子把你当儿子养你却憋着睡老子!"
"哟,先生,听这话您是把我的日记看全了啊!得,既然这样我也别装性冷淡了,怎么着?今晚来一出?"
堂堂却一扭头堪堪垂下泪来。九良一见慌了神,完全没有了刚才调戏他孟哥的时候那副样子。"嗨,您别哭啊!您要是不乐意咱就算了呗。这样今晚您睡这屋,我睡书房行了吧,求您了,别哭了。"九良转身就准备往外走,手臂却被堂堂一把抱住,"不,你回来,坐下,看着我。"堂堂哽咽着,话却异常坚定。九良坐下来,与堂堂四目相对。"九良,不,周航!我三十岁了,也玩够了,我觉得我该安定下来了。我敢把自己变成这幅样子来见你甚至不要脸的缠着你都是因为我爱你。在你的生命里,我不愿意是你的孟鹤堂,我想做你的孟祥辉!你懂吗?我知道,一旦走上这条路,不知道将来还能不能作为公众人物出现,要吃好多苦。你还小,还有大好的前程,你真的想好了吗?"
"先生,您可能不知道,我们九字科的人都认哏。管他路由多难走,管他别人怎么看,管他还能不能表演,只要后半辈子是你,我什么都能放弃,唯独不能放弃你。我没有把你当过孟鹤堂,下了台,只有孟祥辉和周航。"
堂堂看着眼前这个从17岁就跟着自己的孩子,此刻他眼里是自己从未见过的坚定,其实在问这些问题之前他就明白,不管眼前这个人怎么回答,哪怕他说明天他们就会是陌生人自己也会陪他疯完这一个晚上,万幸,他说的是往后余生。
堂堂轻轻把耳朵贴在九良的胸膛上,听着他快速而激烈的心跳声,他知道,这里面住着一个自己……



完结啦!!撒花!!
还有一个小番外
真的是小番外!!!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