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沙雕小段

1.0

这几天烧饼小四哥几个联手给孟鹤堂起了个外号——深闺怨妇。

孟鹤堂反唇相讥,说他们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烧饼老早就不上学了,拿着工资和小四在学校旁边租了个房子,天天腻味在一起。

九郎就住在张云雷隔壁宿舍,喊一句“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人马上就能站在门口。

这四个人永远也体会不到什么叫望眼欲穿。


2.0

孟鹤堂当然跟他们不一样。

他的男朋友,是工程院的学霸。

这事他嘚瑟了好久。

用孟鹤堂的话来说,比他们这些“文盲”不知强了多少倍。


3.0

电气学院的小四第一个不服,他带了眼镜,他有文化,不接受反驳。

张云雷也表示不服,他男朋友虽然没有眼睛(杨九郎:????)但是依旧有文化,不接受反驳。

烧饼也……算了,服了。


4.0

众人都说周九良可能是看上了他的美貌和身娇体柔易推倒。

事实证明,周九良没空推倒他。

周九良正扎在题海里遨游,生怕自己被淹死。


5.0

“九良~晚上我们去吃饭呐?”

“就在食堂吃吧,吃完了我还得上晚自习。”

“九良~我们周日去看电影啊?”

“不行,我的英语四级还没过。”

……

“周九良!我们分手!!!”

“不行,等我考完试再说!”

孟鹤堂:????


6.0

在孟鹤堂的威逼利诱下,周九良终于买了两张周末的电影票。

是一部无脑的爱情片,孟鹤堂看的津津有味,周九良看的昏昏欲睡。

孟鹤堂扬言周九良要是敢睡着他就敢把他三哥的弦弄断。

于是周九良强打精神……给孟鹤堂讲述了电影中种种不合理的情节……


7.0

孟鹤堂很生气。

于是张云雷和杨九郎的二人世界泡汤了。

烧饼和小四“爱的小屋”遭殃了。

连张云雷的外甥都失去美好时光了。

于是大家以为周九良就要凉凉了,

结果喝完酒人家就入了洞房了。


8.0

孟鹤堂第二天就被一众人马拉黑了。

最可恨的是这里面还包括了觊觎郭麒麟很久还没有得手的阎壮壮小朋友。

孟鹤堂跟周九良哭诉这日子没法过了。


9.0

先生,您就剩我了啊?

那我好好对待你哦。


评论(5)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