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是这样没错了


一把松子:

我 非常 不喜欢 粉圈 以及 粉圈的人 以及粉圈那套 




如果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不小心踩了进去,我会立刻出切




我喜欢他们是喜欢他们的专业能力,艺术造诣,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呈现的舞台,以及台上台下带给我的所有正面情绪,并且在知道他们的晦暗丧气或许更甚于我的情况下,仍然努力驱散大家的负能量,而更肃然起敬




我听相声如同我看舞,看剧,看画儿,听live,而不是追 星




我喜欢的是精于一门艺术,一门手艺的从艺者,艺与人相辅相成,不可剥离,而不是一个单独的 人 ,一个信仰, 一个神话




我觉得他们的初心也是如此








有些小女孩是不是脑子糊了屎?要喜欢一个人,自己先做个人吧








大早上看九馕在自己的专场不问不唱有感




又及,这段话不敢在微博发也是我厌恶粉圈的理由之一



评论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