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荻th

佛系德云女孩 散粉 随心更文

【采访】惊!孟周两位老师私下感情竟是这样!

【一荻】:

大家好,我是小记者一荻。对于最近大家反映的周九良日渐冷淡,在成为大猪蹄子的路上一路狂奔的问题,我决定冒死去探求一下事情的真相。请大家跟我来吧~

前面这个身影好像是饼爷呢!烧老师!!麻烦您等一下……

【烧饼】:

???你是在叫我?

【一荻】:

烧老师,您好。我是孟周八卦台的小记者,一荻。今天来是想采访您一下私底下周老师和孟老师感情如何呢?

【烧饼】:

(突然暴躁)你少跟我提孟鹤堂!这小子!之前掰坏了我的葫芦……我忍了!!我好不容易补起来……这几天又毁我一卷胶卷!你说说他又是师弟,拿水灵灵大眼睛一看你,谁还发得出脾气啊!

【一荻】:

(眼见得烧老师情绪日趋激动,打量一圈烧老师的肌肉块,抱住小话筒缩在一旁瑟瑟发抖)烧老师……您别……别激动

【烧饼】:

气死我了!诶?你刚才说啥来着?九良和小孟?

【一荻】:

(疯狂点头)

【烧饼】:

你一说周九良我更生气了!你说说!孟鹤堂成天糟践我的东西,周九良从来不拦着。我一瞪孟鹤堂吧,他就把他护在身后……你看看他现在的体型!我都够呛推得动他!都是周九良纵得他!诶?四哥!!你等我会儿~   我不跟你说了啊,我跟四哥对活去了……

【一荻】:

烧老师再见!

照烧老师这么说……大猪蹄……啊不是!九良老师很宠孟哥呢……


此刻,远处传来声音……

“杨九郎!我现在让你给我泡杯茶你都不去了!你你你!你肯定是外面有别的狗了!”

“诶呦,角儿我哪敢那!再说了,你不是会炖狗汤吗……不是不给你泡,你这没吃饭一会又该吐酸水了……”

【一·超没眼力见·荻】:

杨老师,张老师打扰一下……我是孟周八卦台的小记者,一荻。想采访一下您二位对于孟鹤堂、周九良老师的感情生活有什么看法吗?

【九郎】:

对于他们俩人的感情问题……

【二爷】:

小哥哥和九良?哎!我知道我知道!!!你们都说周九良是性冷淡,哼,你们都是被他骗了!他才不冷淡!见了小哥哥就跟蚊子见了血似的,那家伙,给他根尾巴他就是金毛!还有啊,他俩上次在更衣室……

(九郎冲过来捂住了嘴)

【九郎】:

磊磊,不能说了……这要往外播呢啊!

【二爷】:

唔???

(我就是想说他俩在更衣室,周九良还给孟鹤堂按摩腰呢!这多宠啊!这也不能说???)

【九郎】:

那啥……一??

【一荻】:

一荻

【九郎】:

哦,一荻……今天的采访就到这吧,我带磊磊吃饭去了,再见了您内

【一荻】:

好的好的,谢谢两位老师的配合!

果真还是师兄弟们知道的多啊!!!啧啧啧,想不到周老师跟孟老师……

【九·突然出现·吓你一跳·良】:

周老师跟孟老师怎么了???

【一·瞬间怂·荻】:

啊,周老师!没没没……没什么……

就是最近……网络上有很多人表示您对孟老师有点冷淡……对此您有什么要辩解的嘛?

【九·冷淡·良】:

没有

【一荻】:

(小声bb)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那周老师……(抬头,周老师已经走远了……)

哎……算了吧


“周宝宝你就不能慢点走?!你……丧良心!”

【一荻】:

孟老师!能耽误您一会时间吗?

孟老师,您好。我是孟周八卦台的小记者,一荻。最近大家都在为你鸣不平,说周老师……

【孟·自己孩子最好·鹤堂】:

我们周宝宝怎么了!我们周宝宝不胖!你们不许说他胖!

【一·满脸无奈·荻】:

我们没有说周老师胖……我们是觉得周老师……

【堂堂】:

我们周宝宝长得多可爱啊!不许说他眼睛小!

【一荻】:

不是……我们是觉得……

【堂堂】:

他和璇儿哥就是关系好而已!

【一荻】:

(捂脸)算了算了,周老师最好!周老师最棒!孟老师您走吧!

再见再见……


评论(3)

热度(143)